ʕ̯•͡ˑ͓•̯᷅ʔ♡

(露中)你耀爹我不爱任何人(9)

​风流倜傥大明星露x二次同人大佬耀

备注:极度ooc沙雕且有大病,建议别带脑子看

备注的备注:不一定写得下去,不定时更新  

 本篇露元素较少,有沪娘出没


王耀绕过弯弯绕绕的小巷子,熟门熟路的走到一个破烂的门前,一个抬脚猛地踹开门:“FBI !!! open the door!”


“哈?”大哥你已经把门踹开了好嘛!


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下子崩了起来,都没看清是谁就破口大骂道:“谁这么不长眼,踹老子的门?”

“怎么,阿三想我了吗?”王耀笑嘻嘻的走进来,把手指折的咔哒咔哒响,浑身散发着很不爽的气息,“是有一段时间没找你了,胆子大了是吗?都把主意打到你爹我身上了是吧?”


男人皮肤黝黑,额头上冒出豆大的汗水,他笑了笑:“哈哈……你说什么阿耀哥……我完全不知道啊……”


王耀面无表情的顺手抄起一块搬砖,掂了掂: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回答我,到底是不是你干的?”

“不……”


啪嗒一声,自己旁边的那个水杯就被砖头精准的砸碎,玻璃片落一地。


被喊做阿三的男人连忙后退三步,疯狂摇头:“我承认我承认,是有个公司找到我……说什么只要我拍点你和那个叫伊万的照片,他们就会给我钱……耀哥你也知道我最近手头有点紧……好不容易甩开催债的那群人……想搞点钱也是很正常的嘛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
王耀微微一笑,放下手里的板砖,阿三看了松一口气。


“你会用微博对吧?现在发消息,证明是你发负面新闻诬陷我,自己道歉,别想耍赖。”


阿三猛地点头,又听到王耀说:“把公司名字给我。”


“哈哈,当然好……耀哥没事了吧?”阿三连忙从一个脏的不行的抽屉里翻出一张纸:“这是他们给我的联系方式。”


收下纸条,王耀笑着离开屋子:“当然没事了,哦对了,我把你的新地址告诉你的老债主们,估计他们不一会就会来找你了。”


“不用谢我,我只是普通热心公民罢了。”


阿三呆愣在原地,无能狂怒喊:“王耀!!!!”

“你爹在此。”


看到王耀出门,一直在门外呆着的亚瑟跟上去,问:“你怎么认识这种人?”


“啊……这个啊!”王耀笑的格外开心,“我刚搬来这的时候,这条街治安不大好。于是我十分友好的给了他们一点点教训。”王耀伸出修长的食指和拇指,比划了一个很小的图案。


“也就让他们在局子里蹲了三四个月吧,不长,然后这群混混的头头就成功和我结仇了呗。”


亚瑟终于知道为什么最开始他到这里的时候,听到一条街的人喊王耀耀爹的原因了,他都懒得吐槽:“那你打算怎么办?那家公司口碑一直不怎么好,虽然真的只是个小公司,蹭热度蹭习惯了。”


一阵微风吹过,轻轻吹拂起王耀的发丝,男人故作惆怅的说:“天凉了,让它破产吧。”


咱能不中二病了吗?


亚瑟无语到不想说话:“你自己能处理好?”

“放一百个心吧。”


送亚瑟离开,王耀回到家里坐在桌前,惆怅的摸出一根烟点燃,用手机播出一个电话号码。


手机嘟嘟了两下被接通



“大哥?好难得阿你居然会主动找我。”甜美的女声透过话筒传过来,语气中透露着兴奋。


王耀轻轻的笑了一下:“好了,小沪,找你有事的。”


电话那头的王沪不满的咂咂嘴,抱怨道:“大哥你真的一点情调没有,怎么,是因为你那小明星情人的事?”


“不……我们不是那种关系……还有你又是听谁说的?”王耀的烟灰猛的抖一下,差点把他衬衫烫出一个洞。


“晓梅啊,再说了,我这种12G网上冲浪选手,怎么可能不知道。”


“……你少跟那丫头混。”王耀对自家弟弟妹妹最是没辙,只能说两句作罢,“我刚刚给你发的那个公司看到了没?”


王沪不屑的切一声:“就这?垃圾公司罢了,我一只手就能把他弄死。”


说出来可能不信,王耀的这个妹妹,大学就开始创业。

她凭借自己的商业头脑跟过硬实力,成功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,刚毕业就上市公司并且刚刚好吸引了好几个个大股东,现在生意是做的风生水起,子公司涉及各个行业。


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妹妹,王耀不能不为她自豪。

相比之下,自己这个当哥哥的真是很差劲阿……



“大哥,需要我帮一把吗?”

“嗯,拜托了……”


“害,多大点事嘛。”王沪笑了下,“对了大哥,你跟那个小明星……我看好你们哦~”


“您可千万别,我高攀不起。”王耀调侃道,“而且你知道的,经过那件事……我哪里配得上一个大明星的爱呢,太奢侈了吧。”


长久的沉默


王沪轻轻叹口气,有些无奈:“大哥……找个人陪陪也挺好的,别压力太大了。”

她太清楚当年发生的那些事对王耀的影响了



那根烟一口没抽,孤独的燃尽了

“嗯,挂了……”王耀自顾自的挂断,把手机放在桌子上,有些迷茫的看着一桌的烟灰被风吹散。


想来想去,王耀还是在手机上下载了一个微博,用游客登录进去看了一眼。


阿三的那篇道歉很快引起轰动,不少人将矛头只向王耀。确实,要说事情到底也是因他而起,阿三这个举动倒也算是一种变相的复仇,只是这个人不怎么聪明,只会搞些小动作,让人心烦得很。


王耀无视评论区那些对他的谴责

他无所谓,挨骂就挨骂吧,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


而且……他也不希望祸水引到伊万那边……

这个人不该和自己有太多交集

让伊万背锅的话,他的良心会不安的


王耀顺手点进热搜排行榜,第一条就是“伊万宣布恋爱”,第二条是“都是误会”下面的他也懒得看。

嗯?什么情况?

王耀戳进第一条,映入眼帘的就是伊万的动态截图。



伊万·布拉金斯基:最近有传闻说我和作家王耀暧昧,我在这里澄清一下,我这是暗恋

【图片:微笑:)】

热评第一条:你们城里人都管这叫暗恋???


王耀看完后只有一个想法

这他妈都是啥???

评论(8)
热度(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全村最好的理发师tony.晴 | Powered by LOFTER